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0!中国网球一哥赢了,温网奖金1.9万英镑,3个月房贷有着落了

时间:2022-06-21 2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年温网男单资格赛首轮,张之臻6-4、7-5直落两盘淘汰埃斯克贝多,斩获开门红,拿到1.9万英镑奖金。最近,张之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上海买了房,每个月背着3万出头的贷款。现在,球迷戏称,3个月的房贷有着落了。

去年,张之臻成为公开赛年代以来首位打进温网正赛的中国内地男球员。今年,张之臻自然希望延续历史。男单资格赛首轮,张之臻不负众望,拿到胜利。张之臻连续两年至少打进温网资格赛第二轮,拿到1.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6万。

球迷戏称,张之臻3个月的房贷有着落了。

张之臻出生在体育世家,张之臻的父亲是上海足球名宿张卫华。现深圳队主帅李章洙给予张卫华高度的赞扬,“毫不夸张地说,如果全中国的球员都能像张卫华那样职业、那样自律,中国足球早就称霸亚洲足坛了!”

张之臻遗传了父亲出色的身体素质,现在是中国网球一哥。去年12月,张之臻通过社交媒体晒出结婚证官宣喜讯!

最近接受采访时,张之臻表示,“在上海买套房,你懂的,消耗掉了我所有积蓄,每个月还背着3万出头的贷款。”

现在,张之臻闯过资格赛首轮,拿到1.9万英镑奖金,扣除税,奖金可以还3个月房贷。

当然,房贷对于张之臻来说既是压力,也是动力,“都已经走到这里了,看到一点曙光了,肯定还想继续奋斗下去。再说了,成绩打上去,奖金和赞助机会自然也会多起来。”张之臻说道。

对于张之臻的表现,球迷很关注,甚至,央视和人民日报也关注着张之臻的表现,他是中国男子网球的希望。

张之臻能否像去年一样,打进温网正赛,球迷将拭目以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2-0!中国网球一哥赢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