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纪录诞生,现场获5万刀!徐嘉余感慨:卷完了很猛,网友:酸

时间:2022-06-21 2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6月21日,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男子100米仰泳变成了神仙打架,结果来自意大利的00后切孔游出了惊人的51秒60成绩,创造了本次世锦赛首个世界纪录。为此,徐嘉余也惊讶了。

仰泳目前的竞争激烈,作为2届世锦赛男子100米冠军,徐嘉余无缘决赛。卫冕冠军告别,但高手们依然摩拳擦掌。最终,来自意大利的00后切孔游出了惊人的51秒60成绩,打破世界纪录!美国名将墨菲的成绩51秒97也很出色,但只能获得亚军,季军的成绩阿姆斯特朗的成绩竟然也进入到了52秒,为51秒98。

3人同时游进52秒,而且冠军破了世界纪录,称得上是100仰历史最高水平的对决。为此,切孔也因打破世界纪录,现场就获得了5万美元的奖励。

徐嘉余则是感慨:“卷完了,很猛。”徐嘉余目前来看已经在100仰的竞争中掉队,他很难与这些高手再在大赛争夺冠军。

为此,也有网友认为徐嘉余这是在“酸”。有网友就吐槽:“酸死了,你东京奥运会就已经不行了,这次更是输的底裤都没了!”显然这样的言论太过分了,因为徐嘉余毕竟曾2次统治世锦赛,而现在100仰泳的竞争已经到了一个新高度,徐嘉余感慨也属于人之常情。与其期待徐嘉余回归巅峰,不如再看看中国男子仰泳接班的年轻人在哪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纪录诞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