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何冰娇遭遇一轮游!1:2不敌队友王祉怡,女单世界第一0:2被淘汰

时间:2022-06-28 18: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6月28日,国际羽联马来西亚公开赛正在进行。正在进行的是单项16强席位争夺战。本站公开赛属于超级750的赛事,并没有资格赛。国羽世界冠军何冰娇首轮迎战队友王祉怡,后者王祉怡经历尤伯杯惨败后,蜕变明显,目前世界排名已经第13位。何冰娇在世界排名第9。

首局比赛,双方激战白热化,比分交替上升,21:21平之后,王祉怡连得两分,23:21惊险先胜一局,大比分1:0领先。王祉怡现在的攻防转换非常出色。次局,何冰娇开始搏杀,王祉怡有意放慢节奏,保留体力,何冰娇21:9轻松扳回一局,双方大比分1:1平。

决胜局,何冰娇体力明显下滑,王祉怡打得非常积极主动,王祉怡11:2领先率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之后,何冰娇4:12落后。虽然大比分落后,但是何冰娇意志力很强,并没有放弃,何冰娇依旧在努力地追分,6:13落后。王祉怡止住丢分颓势,15:7领先。王祉怡现在的杀球很猛,而且落点很好。

王祉怡继续保持领先优势,21:11锁定胜局,鏖战三局,总比分2:1击败世界冠军何冰娇,送其一轮游,王祉怡成功晋级女单16强。接下来,王祉怡将迎战印尼小将玛莉丝卡。另一场比赛中,泰国混双组合苏帕克/素比莎拉同样是鏖战三局,21:8,11:21,24:22,总比分2:1战胜日本选手山下恭平/筱谷菜留。接下来,沙西丽德差波将迎战队友苏帕克/苏比莎拉。

另一场比赛中,女单世界第一山口茜迎战印尼小将玛莉丝卡。山口茜状态不佳,14:21,14:21,总比分0:2不敌对手,遭遇马来西亚公开赛一轮游。山口茜今天的发挥与平时判若两人,完全没有力气去接球,优势移动速度也明显下滑,出手质量方面,不是出界,就是下网。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戴资颖本站公开赛夺冠,将反超山口茜,成为女单世界第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何冰娇遭遇一轮游(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