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温网爆出4大冷门:2号种子惨败,华裔大满贯出局,穆雷黯然告别

时间:2022-06-30 13: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6月30日,温网赛场连续爆出大冷门!女单方面,2号种子康塔维特0-2脆败,全场比赛仅抵抗58分钟,成为目前温网最大冷门。9号种子穆古鲁扎也爆冷出局,10号种子拉杜卡努再遭二轮游。男单3号种子鲁德1-3告负出局,成为目前男单出局的最大种子选手。曾经的四巨头之一穆雷,同样1-3止步第二轮。

女单首轮波澜不惊,仅有科林斯一位前十种子出局。不过来到第二轮首个比赛日,便又有3位前十种子遭到淘汰。2号种子康塔维特发挥极为惨淡,面对世界排名仅有第97位的德国选手尼迈尔,康塔维特4-6/0-6告负,全场比赛仅仅耗时58分钟,成为温网开赛以来出局的最高种子选手。

去年美网冠军、本土宠儿拉杜卡努,在中央球场面对法国选手加西亚,3-6/3-6爆冷输球。10号种子在去年美网夺冠之后,3个大满贯赛事都止步次轮。好消息是,即便次轮出局,她在温网后也将首进世界前10。9号种子穆古鲁扎同样脆败,面对世界排名第88位的比利时选手明尼恩,她抵抗61分钟后以4-6/0-6输球,遭到淘汰。目前,已经有4位女单前十种子出局。

男单方面,3号种子鲁德遭到淘汰。面对世界排名仅有第112位的法国选手安贝尔,3号种子6-3/2-6/5-7/4-6遭到对手逆转,遗憾出局。对于从未在草地赛事中取得成就的鲁德来说,这并不是一个非常意外的结局。本土名将安迪·穆雷亮相中央球场,面对美国大炮伊斯内尔,最终鏖战3小时23分钟,4-6/6-7/7-6/4-6不敌对手,遗憾止步。

其余比赛中,3号种子贾巴尔、5号种子萨卡里、6号种子普利斯科娃、12号种子奥斯塔彭科、15号种子科贝尔顺利晋级。男单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5号种子阿尔卡拉斯也顺利晋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温网爆出4大冷门(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