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0横扫,太轻松了!戴资颖闯进马来西亚8强,玩儿着就把比赛赢了

时间:2022-06-30 13: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羽毛球马来西亚公开赛,女单1/8决赛,,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对阵爱沙尼亚选手库巴。最终,戴资颖以2-0横扫对手,顺利闯进八强。比赛非常轻松,玩儿着就赢了的感觉。

库巴的世界排名在50名开外,而戴资颖则是高居第二,两人在实力上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比赛开始后第一局,初始阶段戴资颖就占据一定优势,尽管还没有彻底拉开比分,但却稳稳控制节奏,取得6-3领先。可以看得出来,戴资颖并没有太用力,打得随心所欲,有一些漂亮杀球,也有一些低级失误,但只要总体能压制对手就可以了。11-8,戴资颖领先进入间歇。

下半局回来,库巴的失误也开始增多,心态有些着急,或说被压制很难受。库巴失误增多后,比分就逐渐被拉开了,戴资颖16-9领先。最终,非常轻松,戴资颖以21-11赢了两位数之多,大比分1-0领先。

进入第二局,戴资颖的优势更加明显了,而且开局阶段就发力,取得7-2领先。在移动速度方面,库巴要远逊于戴资颖,整个人看起来很笨重,跟她的身高体重有很大关系。11-6,戴资颖再次领先进入间歇。

比赛继续,有个很有意思的画面,库巴每得一分,都要握拳怒吼一下给自己庆祝,确实,能够拿分对她来说,也是一种收获,不管输赢如何。最后还剩几分,戴资颖有意练了一下防守。最终,21-9,大比分2-0,戴资颖轻松结束战斗,挺进八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2-0横扫,太轻松了(1) 2-0横扫(1) 太轻松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