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龚翔宇第1,李盈莹第2!中国女排数据曝光,蔡斌仍有很大进步空间

时间:2022-07-05 14: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女排联赛结束之后,分站的数据也已经全部出炉!其中在得分排行榜上,来自中国女排的头号攻击手李盈莹以203分排在第三名。日本球员古贺纱理那则以222分排名第二。排名榜首的为比利时的罗伯特。从得分方面来看,李盈莹仍是中国女排目前的一姐。此外,从扣球成功率来看,中国女排2大王牌龚翔宇和李盈莹则直接排名前二,龚翔宇以48.42%的成功率排名第一,李盈莹47.99%排名第二。

从成功率来看,中国女排2大王牌无疑是无敌一般的存在。在横向对比中,日本队王牌古贺纱理那的成功率却只有41.97%!这足以说明,中国女排的实力是非常强的,但是没有被主帅蔡斌调教到最佳状态。

龚翔宇在三站中帮助中国女排拿到了153分,但是她的扣球成功率却是16支球队中最高的,为48.42%!如果按照这一成功率计算,龚翔宇如果能获得更多的机会,意味着她的得分也将会更多。但是很遗憾,这样一名优秀的球员,并未获得更多的机会。这也说明蔡斌在团队调教上,仍未实现资源最大化。

李盈莹三站拿到203分,她的扣球成功率也是非常恐怖,高达47.99%!蔡斌对她的使用,还是比较成功的。而中国女排取胜的关键点,其实也在她这里。

中国女排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意大利队,这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对手。蔡斌如果继续墨守成规,不做出改变,恐怕结果不会很乐观。现在距离比赛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从龚翔宇的扣球成功率来看,蔡斌其实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只有把每个人的能力发挥到最佳,才能让中国女排打出最强的自己。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女排数据曝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