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张帅解锁大满贯新成就,“临阵磨枪”也能赢,笑谈:我要打到55岁

时间:2022-07-05 14: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期,22年温网结束了第三轮女双比拼,中国球员张帅与比利时球员梅尔滕斯组合顺利闯入温网八强,这场比赛让张帅迎来职业生涯新突破,尽管在女单赛事上没能更进一步,但女双项目突出重围同样是惊喜。

这次女双赛事时间很有巧合性,正好张帅女单不敌法国球员加西亚,梅尔滕斯同样16强落败,两人都没有了单打任务,将精力放在了女双项目上,在女双第三轮,张帅/梅尔滕斯迎战跨国组合N-基切诺克/奥拉鲁。

N-基切诺克/奥拉鲁是赛会15号种子选手,而张帅/梅尔滕斯表现默契,一开场就破发成功,最终6-4获胜,第二盘张帅/梅尔滕斯再度破发,一路领先到盘末,最终6-3取胜。

赛后,张帅表示她和梅尔滕斯发挥稳定,在发球局顺利拿分,整体顺畅,两人之间基本上都是这样的比分,不过因为张帅和梅尔滕斯都侧重单打,基本上没练过双打技战术,所以和主攻双打的球员有差距,只能算“临阵磨枪”。

这场胜利让张帅解锁新成就,她职业生涯第一次闯入温网女双八强,至此张帅实现四大满贯赛女双至少均闯入八强的成绩,细数张帅此前大满贯战绩,美网双打成绩最好,曾两次闯入过美网八强,18年还闯入过美网四强,21年则搭档斯托瑟捧起美网女双冠军,澳网同样搭档斯托瑟战胜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夺冠,而法网赛事,张帅在19年也闯入过八强,唯独温网赛事始终难有成绩,如今终于有了好消息。

其实早在草地赛季来临后,张帅就已经展现出良好水准,尤其双打项目,她搭档不同选手连续闯入两站WTA250级比赛,特别是她搭档梅尔滕斯参加了伯明翰站比赛,后者是现役双打世界第一,此番张帅与梅尔滕斯合作是如虎添翼。

所以温网女双赛事上,张帅/梅尔滕斯是头号种子组合,温网夺冠大热门,张帅本人也将全力以赴冲击,在33岁的年纪,张帅早就不再是处于黄金阶段的球员 ,她一直自律维持着身体状态,张帅并不认为年龄是限制,因为现在的运动寿命在延长,她甚至借商骏程爸爸的口吻开玩笑表示能打到55岁,随后张帅直言现在预想未来还很早,能做的只有把握当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