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官宣!俄罗斯王牌前锋加入欧洲次级联赛,曾怒怼英超乌克兰后卫

时间:2022-08-19 15: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8月19日,俄罗斯媒体的消息,曾在世界杯上有出色表现的阿尔捷姆-久巴将转会到土耳其甲级联赛(第二级别)的阿达纳体育俱乐部(Adana Demirspor)。阿达纳体育的球迷则纷纷表示,今年球队冲超基本稳了。

之前,出生在乌克兰的久巴曾与埃弗顿后卫米科伦科隔空叫骂,最终让对手哑口无言。而如果不是俄罗斯俱乐部被封杀,土耳其小球队阿达纳体育不可能这么轻松收获久巴这种级别的前锋。

俄罗斯队的大中锋久巴之前在圣彼得堡泽尼特队效力,今年的6月底,他与原俱乐部的合同到期。之前媒体就透露,久巴可能会去国外联赛效力,土耳其可能是潜在下家之一。久巴一直在喀山红宝石训练,但他本人多次表示不会留在俄超联赛。随着禁令的出台,俄超俱乐部都开始紧缩开支。

据俄媒ru的消息,久巴与阿达纳俱乐部签署了一份1+1的合同,如果冲超成功,久巴大概率会留下来踢下个赛季的土超联赛。

久巴的到来,给了阿达纳俱乐部很大的信心。这支球队上个赛季排名土甲联赛的第14位,距离降级只差了1分(土甲上个赛季19支球队,有4个降级名额)。

本赛季首轮,阿达纳体育战平了上个赛季排名土甲第十的图兹拉体育,只拿到1分。久巴到来后,球队的攻击力会得到飞快上升。2018年世界杯上,久巴打入3球。去年的欧洲杯中,他在小组赛同样贡献了1个进球。

由于久巴出生在乌克兰,且拥有乌克兰血统,今年3月,埃弗顿(当时老板还是俄罗斯籍)球员米科伦科、前英超球员亚尔莫连科等人试图挑衅这位前锋,随后他们就遭遇到久巴的回击。

久巴表示,坐在英格兰的安全屋里面讲话,相当轻松。他同时表示,不接受任何双标的评述,一时之间让这些乌克兰球员哑口无言。

随着俄罗斯俱乐部无法参加欧冠、欧联和欧协杯等比赛,加上这里外援们在这里无法赚到美元和欧元,大部分的外援和知名国脚纷纷转会。

目前在武汉长江队效力的维亚纳就曾被租借到俄罗斯俱乐部希姆基,但禁令下来后,他马上选择离开。武汉长江几乎没有花费多少钱,就轻松得到了这位防守能力和头球都很出色的中卫。

不过,目前还留在俄超联赛的重量级球员,已经不多。中超俱乐部如今想要补充阵容,夏窗转会的最后几天很关键。不少俄超球员工资要求已经变低,而且几乎都是自由身转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俄罗斯王牌前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