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女排最新赛程!CCTV5直播,对战捷克,蔡斌将带队4连胜

时间:2022-09-30 11: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经过一天的休息,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将会在今晚八点迎战捷克女排,继续世锦赛的征途。而在此之前,我们中国女排分别对上了阿根廷,哥伦比亚和日本,都3-0拿下,目前赛小组赛里排名第一!至于今晚对战捷克,在之前的比赛里阿根廷和捷克打了3-1,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又是一场3-0,蔡斌也将会带着球队实现4连胜!

而这边中国女排轻轻松松地练手,根据以往经验,蔡斌说不定还会派替补球员上场熟悉熟悉,比如王艺竹和陈佩妍,估计都会露面。但另外一边,日本和巴西今晚将会展开激烈对决!这两支队伍实力都不俗,风格却截然不同,日本女排在前一场3-0输了之后,今天绝对是输不起了,不知道那位擅长甩锅的教练,又会怎么应对呢?

而今晚如果继续3-0拿下捷克的话,我们小组赛五场就实现了四连胜了,如果最后面对巴西可以继续赢,女排可以说是换种意义进入八强,提前完成指标了!所以我们的重头戏在巴西,今晚的捷克不仅要赢,还要赢得不费力气,要让球员锻炼,又不能消耗大家的体力。这就很考验蔡斌的用人和调配了,怎么样经济实惠,才是王道!

而此次比赛依旧会在央视直播,不得不说,此次中国女排在小组赛里,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不仅对手就一个日本和巴西,避开了美国意大利这样的境地!就连队伍比赛顺序也很友好,打完日本休息一天,在战弱旅之后才和巴西对上,有了足够的时间休息,以及研究巴西女排的球员、状态和技术,种种原因综合之后,很有希望小组第一出线!从一开始的不被外媒看好,直接来个大逆转,大快人心!

而且球员状态也全部在线,除了因为伤病目前还需要注意身体的龚翔宇之外,在东京哑火的王梦洁也终于在调整了一年多之后,恢复正常水平。王云璐也有了些“王一梅”接班人的水准,就连王媛媛和刁琳宇也发挥了国手实力,队长袁心玥更是一盖世联赛里的“软”,所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助力我们世锦赛小组赛了!

希望在蔡斌的带领下,新女排可以打出风采,好好调整状态,今晚继续3-0,明天打巴西也好好发挥,争取小组第一出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女排最新赛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