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H组最终战!葡萄牙VS韩国首发预测,6处变动?B费轮休,C罗仍首发

时间:2022-12-02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加纳VS乌拉圭


主场作战的加纳在本届世界杯进攻端上表现亮眼,2场小组赛中一共打入了5个进球,单论进球效率已经超越了8成的球队。队中最大牌的球星当属效力于英超阿森纳的铁腰托马斯,锋线上则是安德烈·阿尤以及乔丹·阿尤兄弟俩扛起进攻大旗。



客场作战只积1分的乌拉圭要想实现晋级,首先得战胜加纳,但乌拉圭实力下滑严重是不争的事实,球队中的苏亚雷斯、卡瓦尼等球员已经步入了职业生涯的晚年时期,导致球队的进攻能力损失严重。



本场比赛加纳只需要一场平局能够出线,不过加纳与乌拉圭在2010年世界杯的纠缠,亲手将对方送出局,也许才能结束,因此咱们还是信任加纳。



韩国VS葡萄牙



世界杯刚开赛时,日本以及韩国的表现曾经让人对东亚球队刮目相看,韩国今天也将面临被淘汰的尴尬局面,已经提前出线的葡萄牙会不会放韩国一马,很有看点。



韩国队目前只有一个积分,必须击败葡萄牙才有机会出线,不过韩国或许没有日本那样的惊喜了。韩国此次备战并不充分,核心人员伤病困扰,锋线缺少黄喜灿之后,韩国的进攻端纠缠大打折扣,主帅本托制定的进攻思路确实过于单薄,并且主帅目前没有针对这些问题有可以调整解决的方案。



葡萄牙已经出线,接下来的重点是淘汰赛,考虑到内维斯,迪亚斯,菲利克斯以及费尔南德斯的黄牌,葡萄牙很可能会进行人员轮换,这是世界杯赛场,每位球员都会抓住这十分珍贵的出场机会,都希望在世界杯中取得好的成绩,因此会轻易的放水吗?而且葡萄牙的阵容厚度并不弱。另外我们还要考虑到C罗的战意,本届世界杯C罗是冲着冠军去的,同样他也希望不断刷新自己的世界杯进球纪录,面对韩国这样的“弱旅”,自然是难得的机会。看好葡萄牙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H组最终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