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卡塔尔世界杯面具男 看好孙兴慜的面具 若干年后会成为文物

时间:2022-12-04 16: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精彩纷呈,特别是世界杯的六大面具男,他们的表现也是喜忧参半,如果有一句话来形容世界杯所有面具男的表现,80后体育大蜀黍可以这样认为



比利时队球员默尼耶



老实说,默尼耶在克罗地亚生死战,还是摩洛哥的比赛都不太好,相比卢卡库的四过球门不入,德布劳内的内杠始作俑者,默尼耶的表现是碌碌无为,就算世界杯结束了,还不知道他在世界杯带上面具



伊朗门将贝兰万德



贝兰万德是在英格兰首场比赛撞伤的,本以为他从此退出国家队剩余比赛,但没想到替补门将不争气,最后的时候打美国生死战的时候,伊朗门将贝兰万德只能是坐在替补席上带着面具给队友加油!



突尼斯队球员斯希里



德国科隆中场的灵魂人物,在本届世界杯表现可圈可点,他不仅是突尼斯攻防转化的关键,而且在拦截能力方面有不错的表现,虽然突尼斯没有打进16强,但他已经成为转会市场上,非洲球员新的代表人物,这个突尼斯后腰,不仅多特蒙德和塞维利亚感兴趣,甚至切尔西俱乐部也感兴趣。



克罗地亚球员格瓦迪奥尔



他是被誉为可以跟莫德里奇、苏克等人之后天赋最好的克罗地亚球员,不到21岁的年龄,就得到切尔西跟皇家马德里的青睐,这个德甲莱比锡后卫在跟比利时比赛的时候,完美限制卢卡库等人的发挥,并且在世界杯小组赛有出色的表现。



日本球员谷口彰悟



谷口彰悟是本届世界杯日本球员颜值里面的天花板,可惜戴上面具,遮挡了他不少容颜,他在卡塔尔世界杯的表现有目共睹,特别是跟西班牙比赛的表现来看,他还是非常合格。



韩国球员孙兴慜



相比前面5个面具男,孙兴慜的面具可以说世界杯里面曝光度最多的,特别是卡塔尔世界杯最后一场小组赛里面,孙兴慜在葡萄牙众多后卫面前秒传让队友进球,让韩国队起死回生,同时也让孙兴慜的面具身价倍涨,估计若干年后,这副面具会成为韩国足球的历史见证宝贵的文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塔尔世界杯面具男(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