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阿根廷晋级8强,梅西理智发声!错失三大机会,卢卡库接班人出炉

时间:2022-12-04 16: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2月4日,卡塔尔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正式打响,稍早结束的比赛中,荷兰3-1击败美国,率先晋级8强,而阿根廷和澳大利亚的比赛,最终比分为2-1,梅西上半场推射破门,下半场德保罗和阿尔瓦雷斯配合反抢,逼迫澳大利亚门将失误,阿尔瓦雷斯低射扩大比分。比赛第77分钟,澳大利亚的古德温射门折射恩佐身上,直奔阿根廷大门,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阿根廷惊险晋级!梅西在自己生涯千场里程碑之夜,用一粒宝贵的进球,带领阿根廷继续前行,这也打破了此前他淘汰赛无法进球的魔咒。而赛后,梅西感谢队友,非常理智。与此同时,卢卡库接班人出炉,他就是阿根廷的劳塔罗。



从梅西说起。梅西今天打进1球,一战刷新9大纪录,包括世界杯15胜排名历史第三;世界杯进球数为9,现役仅次于穆勒;千场数据789球+385次助攻,他一直在刷新属于自己的世界纪录。还有一点,算上本场比赛,这是梅西第八次在世界杯当选全场最佳,超越C罗,独占历史第一!排名第三的是荷兰的传奇球星罗本(6次)。在迪马利亚不在的情况下,梅西扮演起串联球队的角色,当然,球送到位了,能不能进,梅西说了也不算。但凡劳塔罗能够抓住机会多进1-2个球,梅西还会多刷新3-4个纪录!



赛后,梅西接受采访时非常理智:“这是场很激烈的比赛,很高兴赢得胜利,迈出下一步。其实我们本可以提前终结它,或许除了马丁内斯的那个球,他让我们不用受更多的苦。我们想要来到这里,因为人们所传达的感受,我们必须保持团结,继续前进。”梅西所言的马丁内斯,是阿根廷门将,在比赛补时最后时刻,澳大利亚球员的抽射,距离扳平比分非常非常接近,但是马丁内斯判断对了近角,将球顺利封堵拦下!确实,这一球,门将马丁内斯立大功!同样是马丁内斯,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就有点离谱了!



从比赛第88分钟算起,到比赛第95分钟,这短短7分钟时间里,劳塔罗浪费了3个单刀球机会,单就最后射门的机会优越程度,绝对不逊色于卢卡库四过家门而不入!



比赛第88分钟,阿根廷中场抢断后,梅西带球狂奔30米,到了澳大利亚禁区前沿,吸引了所有人防守人的注意力后,直塞给左边的劳塔罗,劳塔罗前面就是澳大利亚门将瑞安,以及澳大利亚球门,结果劳塔罗的射门,直冲云霄!当他踢飞后,自己都不好意思地冲着梅西摆摆手,示意自己失误。



仅仅3分钟后,阿根廷中场带过来,梅西加速推进,几乎同样的位置,还是给到了劳塔罗,劳塔罗此时身边只有一名防守球员,澳大利亚门将站位也不算好,半单刀球的机会,劳塔罗没有第一时间射门,反而左脚抽射被瑞安扑出!此时劳塔罗自己也懵了,捂着头有些郁闷。



1分钟后,阿根廷卷土重来,德保罗抢断后,给梅西,梅西带入禁区右侧,此时梅西选择内切自己射门,稍稍偏出。2分钟还有,阿根廷连续在前场配合,梅西射门被封堵后,劳塔罗跟上再度获得机会,此时澳大利亚球员注意力都在梅西身上,劳塔罗还刻意多领了一步,这直接给澳大利亚门将瑞安一丝反应的机会,左脚打门,又被扑出!如果阿根廷门将马丁内斯没有扑出澳大利亚最后那一脚射门,劳塔罗就是阿根廷的罪人!



好在梅西生涯里程碑之夜,从德保罗,到门将马丁内斯,到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到阿库尼亚,几乎所有人都非常努力。阿根廷打澳大利亚这种球队真的很艰难,梅西自己最后时刻也错过了一个空门的机会。但是,梅西这场比赛打破了淘汰赛无法进球的魔咒,他在用进球继续带领阿根廷前进。用詹俊老师的话说,你相信光么?梅西就是那道光!期待梅西一路走到最后,期待迪马利亚尽快回归,这支阿根廷,还有伟大的梅西,都需要一个冠军奖杯画上圆满句点,加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根廷晋级8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