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欧洲杯:法国8分胜希腊 球队后场双星闪耀

时间:2017-09-03 02: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17年男篮欧洲杯进入第三个比赛日,A组首战遗憾失利的法国以95-87战胜希腊,拿下球队首胜,富尼耶得到21分3篮板2助攻,德科洛得到16分3篮板2助攻,洛韦尔涅得到21分11篮板。希腊方面,普利特奇斯得到22分,卡拉西斯拿下15分,大阿德托昆博得到12分6篮板。


欧洲杯:法国8分胜希腊 球队后场双星闪耀

全场之星:法国后场双星闪耀

由于戈贝尔等大牌球星缺阵,富尼耶和德科洛承担起球队领军人物的重任,他们的后场组合是球队的制胜法宝,他们完全不输给欧洲杯任何球队的后卫组合,两人既有创造力,又可以自己得分。两人频繁杀入希腊内线,或得分或造成杀伤,还在三分线外得分,让对手很难防范。两人一共拿到37分,富尼耶具备柔和的投篮手感,虽然运动能力一般,但有着出色的体格和敏捷性,得分高效且全能,是一位极具创造力的终结者。德科洛是传球技术杰出的双能卫,他和富尼耶一样,运动能力一般,但投篮很准,能造罚球。两人是这场比赛法国获胜的绝对功臣,希腊每次要起势的时候,他们都会站出来给予回击。

比赛回顾:法国拿下首胜

希腊开局就打出强硬防守,法国没有太好的办法,卡拉西斯命中三分,德科洛助攻洛韦尔涅扣篮得分,希腊取得5-2领先。法国调整打法,德科洛突破造犯规,2罚全中,富尼耶三分命中,接着又反击扛着帕帕尼古拉乌强硬上篮,打进并造成帕帕尼古拉乌犯规,加罚命中,法国12-7反超比分。法国接连造成杀伤,希腊已经单节5次犯规,富尼耶再得2分,迪奥2罚中1,洛韦尔涅打成2+1,帕帕佩特鲁弧顶空位三分命中,洛韦尔涅弧顶回敬三分,拉贝里打成2+1,首节战罢,法国以27-15领先12分,富尼耶拿到10分。

次节开战,塞拉芬篮下进攻得手,希腊防不住法国,进攻也有些急躁。大安德托昆博2罚中1,富尼耶制造杀伤,塞拉芬左翼中距离命中,帕帕斯篮下进攻造犯规,2罚全中,德科洛左翼压哨三分命中,斯洛卡斯左翼压哨突破上篮得分,次节过半,法国37-22领先15分。曼特萨里斯中投命中,布鲁西斯篮下打进,斯洛卡斯突破上篮得分,帕帕斯上篮得分,希腊追至31-41落后10分。德科洛右翼三分命中,帕帕斯2罚中1,洛韦尔涅篮下勾手命中,德科洛溜底线上篮打进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上半场结束时,法国以55-36领先19分。

易边再战,修特尔突破上篮得手,普利特奇斯顺下上篮得分,接着篮下二次进攻再得两分,快攻暴扣得分,普利特奇斯连得6分,比分追至42-57,法国只好叫了暂停。洛韦尔涅补篮得分,布鲁西斯篮下打进,洛韦尔涅抛投命中,修特尔2罚全中,德科洛拿到第三次犯规,只好下场休息,法国63-44领先19分。卡拉西斯篮下打成2+1,富尼耶右翼大号超远压哨三分命中,大阿德托昆博上篮得分,随后再次一条龙上篮得分,洛韦尔涅2罚不中,大阿德托昆博压哨暴扣得分,帕帕尼古拉乌5犯离场,塞拉芬篮下压哨打进,三节战罢,法国75-57领先18分。

末节决战,塞拉芬篮下勾手命中,双方分差达到20分。卡拉西斯2罚中1,普利特奇斯左翼强投三分命中,接着再中三分,队友也投进1记三分,连续3记三分打停法国,希腊打出一波12-0攻击波,69-77只落后8分,比赛悬念再起。塞拉芬强攻造犯规,2罚1中,卡拉西斯右翼压哨三分命中,双发只差6分。德科洛右翼三分命中,稳定了军心。斯洛卡斯强突篮下造犯规,2罚全中,富尼耶空切高擦板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比赛还有4分钟,法国84-74领先10分。洛韦尔涅篮下勾手命中,大阿德托昆博暴扣得分,富尼耶2罚1中,斯洛卡斯突破上篮得分,德科洛两罚全中,锁定胜局,最终法国以95-87战胜希腊。

双方首发阵容:

希腊:卡拉西斯、博洛西斯、帕帕尼古拉乌、普利特奇斯、帕帕佩特鲁

法国:迪奥、富尼耶、德科洛、赫尔泰尔、洛韦尔涅(立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