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12日图文直播猛龙vs鹈鹕 浓眉欲避季前赛全败

时间:2018-10-11 1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8点,鹈鹕将在主场迎战猛龙,鹈鹕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尽遣主力出战,因为他们还没在季前赛中赢过比赛,而明天这场比赛是他们的季前赛收官战。

鹈鹕季前赛未尝一胜

比赛看点:浓眉等主力将出战

戴维斯等鹈鹕主力没有出战今天与热火的比赛,明天的比赛他们应该会出战,因为那是他们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他们可不想带着全败的季前赛战绩进入常规赛。

两队近况:鹈鹕季前赛还未赢

或许是因为季前赛赛程安排的原因(前四场全为客场,还包括一次背靠背作战),或许是因为实力下降的原因,亦或是因为不重视的原因,鹈鹕在前四场季前赛中遭遇全败,场均失分高达122.5分,包括今天让热火拿了140分。

但是不管怎样,明天鹈鹕回到主场后会全力出战。“与猛龙的比赛,我们将尝试进行一次常规赛排练,因为我们将尝试让一些球员一起上场,我们想看一看我们想要的轮换阵容。”鹈鹕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说,“这可能是那些家伙第一次在球场上一起打球,也是我们在与火箭的常规赛揭幕战前的最后一次机会。”

猛龙明天也是背靠背作战,但是他们的近况要比鹈鹕更好,在今天以118-91轻取篮网之后,他们在前4场季前赛中取得3胜1负的战绩。更令猛龙感到高兴的是,看起来莱昂纳德的状态在进一步提升,今天虽然他12投3中仅得到11分,但是另外还有7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抢断入账,并且打了31分钟之多。

明天的比赛也是猛龙的季前赛收官战,不出意外,他们会选择性地让主力球员休息,给一些角色球员最后的展现自己的机会。至少,洛瑞可能会在明天的比赛中轮休。“我更希望看到他上场战斗,而不是看起来我不关心季前赛。”猛龙主教练尼克-纳斯说,“他会为出场而兴奋,他也会上场去战斗。但是我们会看看情况。”

赛前言论:浓眉期待新赛季

尽管鹈鹕在季前赛中表现不好,但是戴维斯依然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上赛季是一个有趣的赛季,我们取得了很多成就。”戴维斯说,“我们会努力将上赛季的出色表现带到本赛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佩顿、霍乐迪、莫尔、米罗蒂奇、戴维斯

猛龙:万维利特、格林、阿奴诺比、西卡姆、门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猛龙(31) 鹈鹕(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