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意甲新闻 > 正文

乾坤大挪移!曝孔蒂下课无悬念 和名帅互换东家

时间:2018-05-04 13: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萨里是目前市场上的红人

萨里是目前市场上的红人

  本赛季的切尔西欧冠以及联赛双失的情况下,下赛季的欧冠席位的获得也几乎无望,主教练孔蒂面临下课危机。那不勒斯教头萨里是切尔西下任主帅的热门人选,若真加盟,那么孔蒂将有可能直接加入那不勒斯。

  目前萨里是切尔西下任主帅头号人选,59岁的那不勒斯本土教练在球队的三年里大打攻势足球,球队的进攻赏心悦目并且在成绩上也连年高歌猛进,取得了广泛的认可。《每日邮报》消息,萨里目前对切尔西的工作很感兴趣,今年有可能是他在那不勒斯的最后一个赛季。

孔蒂面临下课孔蒂面临下课

  同时,若萨里真加盟切尔西,那么由此可能引发一连串变动,孔蒂下课以及那不勒斯寻找新主帅。消息中指出,这可能将直接促成孔蒂回到意大利执教那不勒斯。除此之外,那不勒斯还在观察贝尼特斯以及安切洛蒂的动向。

  萨里计划本赛季结束后与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进行续约谈判,俱乐部为他提供了250万欧元的年薪,但这不足以留下萨里,他和合同中目前有800万欧元的解约金。切尔西方面已经放弃了对前巴萨主帅恩里克以及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的追逐,他们会直接激活萨里的买断条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