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英超新闻 > 正文

杠上了!红魔又二度截胡?鸟叔要签巴卡约科

时间:2017-07-10 15: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杠上了!红魔又二度截胡?鸟叔要签巴卡约科

曼联也要签巴卡约科

   7月10日讯 卢卡库本与切尔西走的很近,但是谁也没想到,曼联闪电截胡蓝军,签下了比利时锋霸。而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以及《地铁报》的消息,曼联截胡切尔西的一幕或许会在今夏二次上演,有消息称,曼联在求购马蒂奇被拒的情况下已经动起了摩纳哥后腰巴卡约科的主意,而巴卡约科也是孔蒂今夏的重点引援人选。

曼联与切尔西在今夏都渴望引进一名顶级中锋,而卢卡库也与两队联系在一起,但是与曼联相比,切尔西无疑与卢卡库走得更近。但是令人意外的是,曼联在求购莫拉塔失败后却突然将引援重心放在了卢卡库身上,而这笔引援的动作也非常快,红魔最终签下了小魔兽。

对于自己的猎物被曼联截胡,孔蒂以及切尔西高层都十分郁闷,因此有消息称,作为报复,切尔西已经拒绝将队内的马蒂奇送往曼联。而切尔西的做法却遭到了曼联的凶猛回击,红魔目前将对切尔西的心仪球员——摩纳哥的巴卡约科发起攻击。

切尔西主打343阵型,在上个赛季坎特以及马蒂奇踢双后腰,虽然马蒂奇能力不俗,但是孔蒂认为摩纳哥的巴卡约科更加年轻,同时巴卡约科在法甲联赛场均2.2次铲断、1.8次拦截、1.7次解围的数据也比马蒂奇要强。因此孔蒂一直渴望得到巴卡约科,而曼联则对马蒂奇十分感兴趣。

早在今年的6月底,媒体就爆出了巴卡约科飞赴伦敦进行体检一事,但是截至到目前为止,巴卡约科依旧未能加盟切尔西。而随着切尔西拒绝将马蒂奇卖给曼联,红魔也决定用截胡巴卡约科的举动回击切尔西。

切尔西在上个赛季赢得了英超冠军,有消息称为了褒奖孔蒂,阿布准备了巨额的引援资金,但是目前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却十分拖沓,目前为止仅引进了罗马中卫鲁迪格一人。这样的引援效率让孔蒂难以满意,此前曼联截胡卢卡库就让孔蒂怒火中烧,有消息称孔蒂将会在近日与切尔西董事会进行一次会面,就球队的引援进行协商,而如果曼联二度截胡巴卡约科,性格暴躁的孔蒂做出离开的决定也并非天方夜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红魔(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