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英超新闻 > 正文

博格巴卢卡库美国开练 1.65亿黑又硬组合亮相

时间:2017-07-10 15: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格巴卢卡库美国开练 1.65亿黑又硬组合亮相

博格巴和卢卡库

    7月10日讯 曼联已经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出发飞往美国开启夏季热身赛之旅,而已经身在美国的博格巴和卢卡库也没有闲着,他们也提前开始备战新赛季。

虽然曼联还没有正式签下卢卡库,但这笔收购基本上已经板上钉钉,《太阳报》戏称指出,卢卡库和博格巴这对1.65亿镑组合在训练中还提前演练新赛季的庆祝动作。

在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大学的草坪上,博格巴和卢卡库身穿短裤汗衫,热火朝天地训练,两人还跳起来用胸膛对撞,似乎在提前演练庆祝动作。

在昨天曼联官网公布的热身赛大名单中,博格巴赫然在列,但却没有卢卡库,严谨的曼联官网解释道,这是因为卢卡库还没有完成转会手续。为此,博格巴和卢卡库的训练服也明显不同,前者穿的是曼联的训练服,后者只是一件简单的耐克汗衫。

博格巴卢卡库美国开练 1.65亿黑又硬组合亮相

两人美国开练表情轻松

从表情来看,博格巴和卢卡库都很轻松,特别是后者,昨天在完成体检工作后,马上在互联网账号上通知球迷“搞定!”,还给一个小球迷的曼联球衣上签名。

其实博格巴和卢卡库已经一起在美国待了几天,为此,舆论普遍相信博格巴在劝卢卡库加盟曼联过程中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在接受ESPN采访时,卢卡库明确表示他渴望加盟曼联,并且与穆帅重聚:“这是我孩童时就一直想要的机会,当曼联来电话,我没有犹豫一秒钟,我真的很高兴并且希望成为他们历史的一份子。”

当被问到为什么不加盟前东家切尔西时,卢卡库说:“我想说,谁会对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说不呢?曼联有英格兰最好的球场、最好的球迷,这是完美的时机,我总是说我想要为一支能够冲击所有冠军的球队效力,曼联就是。”

而博格巴在卢卡库完成体检后也马上在社交账号上写道:“明天训练场见!”博格巴还分享了一条短片,只见博格巴躺在泳池边的一张躺椅上,卢卡库走过来跟他握手,然后两人一起跳舞击掌,好不欢乐。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