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英超新闻 > 正文

英超最佳阵容:库蒂尼奥领衔 曼城三虎将斩热刺

时间:2017-12-19 14: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周末,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展开第18轮争夺。领头羊曼城继续高歌猛进,在伊蒂哈德球场4-1横扫热刺,豪夺16连胜,以11分优势领跑;曼联客场2-1力克西布朗维奇排名第二,切尔西和阿森纳均以1-0的优势分别击败了南安普顿和纽卡斯尔,利物浦在客场4-0横扫伯恩茅斯,克洛普的球队以1分优势,力压枪手排在第四位;水晶宫客场3-0大胜莱斯特城迎来七轮不败,哈德斯菲尔德客场4-1横扫沃特福德,西汉姆客场3-0大胜斯托克城,布莱顿与伯恩利0-0握手言和,埃弗顿主场3-1逆转斯旺西;本轮结束后,搜狐体育评出英超最佳阵容。

守门员:瑞恩(布莱顿)

布莱顿主场与伯恩利的比赛,主队踢的相当难,客队本赛季异军突起,一直排名前四,甚至一度接近第四名。本场比赛,伯恩利6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布莱顿守门员瑞恩硬生生的全部扑出门外,力保大门不失,出色的表现帮助布莱顿主场拿到1分。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瑞恩打出全场最高的8分,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后卫:丹恩(水晶宫)

水晶宫客场3-0大胜莱斯特城,迎来七轮不败,逃出降级区。本场比赛,水晶宫后防线固若金汤,顶住了瓦尔迪、马赫雷斯以及冈崎慎司等莱斯特城诸多攻击手的攻击,最终零封对手,也为球队大胜创造了条件。其中,水晶宫后卫丹恩表现抢眼,完成2次抢断和8次解围,化解了对手多次有威胁的进攻。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丹恩打出8分好评。

后卫:洛夫伦(利物浦)

过去一段时间,洛夫伦表现不佳,遭到外界质疑。在利物浦客场4-0横扫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洛夫伦终于摆脱了此前的困扰,发挥非常抢眼,甚至利用一次定位球鱼跃冲顶破门,帮助球队确立了2-0领先优势,最终奠定了大胜的基础。除了在进攻端表现不错外,洛夫伦在后防线的发挥也可圈可点,没让伯恩茅斯取得进球。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洛夫伦打出了7分好评。

后卫:阿隆索(切尔西)

切尔西主场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主队踢的并不是很好,但还是取胜了,比分是1-0,打进唯一进球的是阿隆索,他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对纽卡斯尔一剑封喉,这个比分优势最终保持到终场。本场比赛,阿隆索发挥不俗,作为边翼卫的他,6次射门3次射正打进1球,并送出2次威胁球,还有1次突破、1次抢断和1次解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阿隆索打出全场最高的9分,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中场:库蒂尼奥(利物浦)

利物浦客场4-0大胜伯恩茅斯,结束尴尬两连平,重返积分榜前四。本场比赛,库蒂尼奥是利物浦的获胜功臣,他在第20分钟过五关斩六将在禁区内连续过人点球点左侧低射近角破门,帮助球队先拔头筹;下半场,库蒂尼奥又用美妙的传球,帮助菲尔米诺锁定比分。本场比赛,库蒂尼奥贡献1传1射,并有3次突破和1次抢断。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库蒂尼奥打出8分好评。

中场:京多安(曼城)

曼城主场4-1横扫热刺的比赛,京多安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比赛进行至第14分钟,他接萨内的左侧角球传中头槌破门,助蓝月亮1-0领先。第71分钟,京多安又送出助攻,德布劳内破门打进了曼城第二球;此外,京多安还策划了本队3球。数据统计显示,京多安3次射门3次射正打进1球,1威胁球转化为助攻,并有1次抢断。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京多安打出8分好评。

中场:莫伊(哈德斯菲尔德)

哈德斯菲尔德客场4-1横扫沃特福德,从而结束了联赛客场五连败。本场比赛,哈德斯菲尔德核心莫伊表现出色,第23分钟他接夸纳禁区右侧传中,后点抢射破门,助球队2-0领先;终场前,莫伊罚进点球,帮助哈德斯菲尔德锁定胜局。数据统计显示,莫伊3次射门3次射正打进2球,送出3次威胁球,并在防守端贡献1次抢断和3次解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莫伊打出全场最高的8分,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中场:兰奇尼(西汉姆)

西汉姆客场3-0大胜斯托克城,连续三轮不败后逃离降级区。本场比赛,兰奇尼的表现堪称完美,参与了球队所有进球:第19分钟制造点球,诺布尔主罚命中,西汉姆取得领先;兰奇尼的75分钟和第86分钟两次直塞球,助攻阿瑙托维奇和萨科破门,最终取得一场大胜。赛后,制造1点球,外加2次美妙的助攻,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兰奇尼打出了全场并列最高的9分。

前锋:斯特林(曼城)

曼城主场与热刺的比赛,虽然斯特林浪费了不少机会,但还是打进了两球,第80分钟和第90分钟连下两城梅开二度,助蓝月亮取得了4-1大胜。数据统计显示,斯特林完成了6次射门,3次射正打进2球,送出3次威胁球,被对手侵犯4次,可见他在前场对热刺有多么大的威胁。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斯特林打出8分好评。

前锋:本特克(水晶宫)

水晶宫客场3-0大胜莱斯特城的比赛,进攻端方面,本特克发挥抢眼,他第19分钟接汤森德前场右路传中头槌破门,帮助水晶宫客场取得1-0领先优势,这是他本赛季首球,结束了长达1106分钟的进球荒;此后,本特克又助攻扎哈破门,扩大了领先优势,最终帮助水晶宫客场取得大胜。数据统计显示,本特克完成4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1球,送出2次威胁球1次转化为助攻,并在防守端有4次解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本特克打出8分好评。

前锋:萨内(曼城)

曼城主场4-1大胜热刺的比赛,萨内是蓝月亮的利器,他在边路的突破,让对手防不胜防,他第14分钟的左侧角球传中,助攻京多安破门。此后,萨内单刀的情况下无私横传,助攻斯特林破门得分。本场比赛,萨内完成2次射门1次射正,送出4次威胁球2次转化为助攻,并有多达7次突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萨内打出8分好评。

英超最佳阵容(3-4-3):瑞恩(布莱顿)/丹恩(水晶宫)、洛夫伦(利物浦)、阿隆索(切尔西)/库蒂尼奥(利物浦)、京多安(曼城)、莫伊(哈德斯菲尔德)、兰奇尼(西汉姆)/斯特林(曼城)、本特克(水晶宫)、萨内(曼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最佳阵容(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