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爱尔兰 VS 瑞士

时间:2016-03-25 16: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爱尔兰在欧洲杯预选赛小组阶段取得了5胜3平2负战绩,小组积18分最终列第三位,获得了附加赛资格,最终两回合以3-1的比分淘汰了波黑队晋级法国欧洲杯,球队过往四次获得了欧洲杯附加赛资格,这也是球队第二次通过附加赛晋级。爱尔兰主场能力相当不错,近期10战比赛取得6胜4平的不败战绩。

欧洲杯预选赛阶段,瑞士队在开局2战全败的不利局面下,后面取得了一波5连胜战绩,不过小组遗憾被英格兰双杀,最终以7胜3负战绩积21分列小组第二位,与英格兰一起获得了小组出线资格。瑞士队近期两场热身赛都是客场,取得了1胜1负战绩,球队客场的表现看并不算很出色。

在爱尔兰往绩处于劣势题材之下,亚盘早盘普遍以瑞士队客让平手中水优势起盘,水位维持了瑞士一方的低水赔付信心,鉴于瑞士近期客战不稳表现来看,爱尔兰主场战绩倒是趋于稳健,依托浅盘低水引导分流筹码导向,瑞士队客场取胜机会不大,主队爱尔兰不被重视反而存在机会打出。

精选推荐:爱尔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战绩(12) 小组(132) 附加(56) 资格(36) 盘口分析(9515) 爱尔兰(84) 瑞士(1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