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葡萄牙 VS 比利时

时间:2016-03-29 1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萄牙现在在中锋、中场位置上均出现了后继乏力的状况,后防线甚至还要依赖38岁高龄的卡瓦略,上周在友谊赛中,球队主场不敌无缘欧洲杯决赛圈的保加利亚,整场比赛球队创造的机会寥寥,C罗甚至将俱乐部射失点球的坏运气也带到了国家队中,本场比赛球队虽然在主场,但是整体实力上优势不大。

比利时目前高居世界排名第一,最近几年进步非常的明显,球队阵中拥有阿扎尔、卢卡库、费莱尼以及孔帕尼等多名在欧洲顶级球队效力的球员,球队的整体实力毋庸置疑,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球队以碾压式的表现成功晋级,在上场友谊赛中,比利时更是大胜意大利,近期各项赛事豪取5连胜。

以两队的实力状态差距而言,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下盘不乏资金介入,后市上盘水位开始走低,葡萄牙刚刚主场负于实力不济的保加利亚,此番自然容易被闲家看轻,欧赔主流公司目前纷纷下调主胜数据,并且相互之间较为凝聚,亚盘降水应属诱上的做法,实力上葡萄牙不占优,状态不佳下刻意让球更加显得不妥,本场比赛看好比利时不败。

精选推荐:比利时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葡萄(111) 盘口分析(9515) 比利时(156) 葡萄牙(1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