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金州勇士 VS 俄克拉荷马雷霆

时间:2016-05-26 14: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前面的4场西部决赛,勇士的大个子无法发挥作用,他们的小球遭到吊打,外线球员迷失在雷霆严密的防守丛林之中。胜利的天平已完全倒向雷霆,但是第5场比赛回到主场的勇士,也没有完全放弃。此役库里要尽快找回手感,从第4场比赛看,单凭汤普森一人之力又无法完全解决勇士进攻吃紧局面,球队需要有更多的角色球员站出来分担进攻的重担。

雷霆在西部决赛第4场又一次大胜勇士,目前已经取得了3-1领先,这样的结果可能是之前很多人意想不到的。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威少的迅速成长令人刮目想看,也无疑是让雷霆一路狂飙的关键所在。第4场比赛的胜利是全队共同发挥的结果,雷霆除了威少三双,全队7人得分上双,其中杜兰特和罗伯森分别取得两双。

如今面对着1-3的绝境,勇士已无路可退。联盟历史上,只有9支球队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雷霆拒绝做背景帝。亚盘本场比赛开出勇士主场让7.5分的盘口受注,但是现在已经退盘为7分。目前的让分是系列赛勇士让分最少的一场比赛,和双方目前的总比分和系列赛的表现有直接关系,但是雷霆客场的表现不算十分稳定,加上勇士假如能够找回手感,主场能力也是相当恐怖的,所以低调体现主队优势的前提下,本场比赛看好勇士穿盘扳回一城。

精选推荐:金州勇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克拉(37) 找回(10) 完全(35) 勇士(121) 雷霆(22)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