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瑞士 VS 比利时

时间:2016-05-28 14: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士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瑞士队以E组第二名的身份直接入围今年夏天的决赛圈,主场战力尤为突出,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虽然面对二三线球队有着极高的胜率,但是瑞士队在和强队碰面时,还是显得竞争力不足,而且进入2016年后,球队在两场热身赛先后负于爱尔兰和波黑。

比利时在2014年的世界杯以及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比利时均有出色的发挥,本场比赛作为欧洲杯开赛前的重要热身,球队自然不会放过磨合状态寻找默契的好机会,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比利时一向不擅客场作战,最近两年客场面对实力不强的威尔士和波黑等球队时,均是难尝一胜。

瑞士队近期在热身赛的表现十分糟糕,主场也没有展现出应有优势,而比利时的牌面实力要明显优于对手,本场比赛亚盘普遍以平手起步,丝毫没有给予主队信心,受注后客队水位不断下滑,后市多家公司变盘客让平半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场,此举应属客队利好的正向过渡,本场比赛看好比利时全身而退。

精选推荐:比利时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比利时(153) 瑞士(1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