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智利 VS 巴拿马

时间:2016-06-14 19: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8时,2016百年美洲杯D组末轮,智利和巴拿马将在费城林肯金融球场展开交锋。

智利在上一轮凭借第100分钟的补时决赛惊险击败玻利维亚,这个结果让他们拿到了宝贵的3分,也将出线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与玻利维亚一战,比达尔成为智利头号功臣,他先是攻入扳平一球,随后又在第100分钟点球制胜。此番对阵巴拿马,比达尔的中场调度将决定智利成败。此外,桑切斯也迫切渴望找回进球感觉。

尽管在第二轮0比5惨败在阿根廷脚下,但巴拿马本届美洲杯的表现依然值得夸奖。首轮他们战胜玻利维亚之后,也将晋级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由于和智利存在4个净胜球的差距,因此本场对决巴拿马只有战胜智利才能获得晋级资格。虽然难度较大,但巴拿马依然期待奇迹的出现。

本场和巴拿马的对决,智利只要获得一场平局便可晋级8强。由于双方实力存在一定差距,因此亚盘智利中立场让球半起步,由于双方是出线的直接竞争对手,后市退盘为一球/球半为上盘降低热度未尝不可。智利实力占优,但是巴拿马击败智利也可以获得出线机会,这样早早处理降盘,实际上还是对智利的状态有一定的担忧,本场比赛不看好智利可以穿盘。

精选推荐:巴拿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出线(72) 战胜(52) 美洲杯(49) 盘口分析(9505) 巴拿马(58) 智利(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