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首尔FC VS 城南FC

时间:2016-06-29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首尔FC选择了前浦项制铁主帅黄善洪作为球队新帅,不过他出于个人原因推迟了上任时间,首尔FC上轮比赛在无人带队的情况下,客场1-2不敌浦项制铁,错失了反超全北现代的机会,球队目前积30分仍排名联赛第二位。本赛季城南FC联赛呈现出了高开低走的态势,在赛季之初球队一度凭借着几支强队参加亚冠之际跻身到积分榜前列,不过近期球队状态表现十分糟糕,目前16轮比赛后仅在积分榜上积23分排名第六位。本赛季城南FC联赛客场战绩3胜3平2负走势,联赛客场两场败绩分别输给了全北现代和浦项制铁。

首尔FC本赛季双线表现都较为出色,亚冠杯顺利挺进了八强,联赛球队长时间稳居前二位。亚盘早盘普遍以首尔FC主让半球中水优势起盘,半球盘对比往绩开盘合理,不过后市上盘过渡至超低水赔付,借势城南FC近期多战不胜战绩题材,亚盘走势极力维持上盘让步优势信心的态势,首尔FC整体实力确实占优,但球队近期还是受到了换帅的影响,本战过分利用首尔FC排名优势题材造势上盘低水拉力显得不妥,考虑到首尔FC目前缺少主帅,本场比赛客队不败值得关注。

精选推荐:城南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FC(18) 城南(9) 首尔(17) 盘口分析(9505) 首尔FC(75) 城南FC(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