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波兰 VS 葡萄牙

时间:2016-06-30 1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3点,2016欧洲杯1/4决赛,波兰在马赛韦洛德罗姆球场对阵葡萄牙队。

在1/8决赛上,波兰通过点球战以总分6-5淘汰瑞士,同葡萄牙的比赛将是他们历史上首场欧洲杯1/4决赛,这也是波兰自1982年世界杯后首次杀入重大赛事的8强。因为累计2张黄牌,波兰中场卡普斯特卡缺席了同瑞士的比赛,同葡萄牙的比赛他将解禁复出,不过由于波兰两个边路格罗斯基和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状态正佳,他可能要在板凳上等待机会,门神什琴斯尼将继续伤缺。

1/8决赛上,葡萄牙与克罗地亚激战120分钟,最终凭借夸雷斯马的进球1-0淘汰了克罗地亚。葡萄牙在这届欧洲杯上所表现出来的韧劲让人惊叹,他们在1/4决赛上将对阵波兰队,如果能击败对手他们将连续两届欧洲杯杀进4强。格雷罗、穆蒂尼奥和安德烈-戈麦斯身上有不同程度的伤势,但应该不会缺席这场关键战。

在本届杯赛之前进行的4场比赛中,波兰总共只打进了3粒进球,莱万多夫斯基寸功未立,攻击力不足是该队的最大弱点。而葡萄牙的比赛场面非常无聊,他们的中场球员总是很难找到传球的正确节奏。在前锋线上,纳尼和C罗只要进入各自的射程便会起脚打门,这会让该队浪费大量的机会。本场比赛大小球开出2球盘受注,然后早早调整为球半/两球,自然是对双方进攻力缺乏信心的体现,此役90分钟之内双方必定立足防守,所以进球数字不会很乐观。

精选推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葡萄(111) 14(14) 波兰(129) 盘口分析(9505) 葡萄牙(1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