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米内罗竞技 VS 博塔弗戈

时间:2016-06-30 1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周末的联赛中,米内罗竞技凭借着头号球星罗比尼奥在第4分钟闪击得手客场1比0掀翻米内罗美洲,近3轮全取9分让米内罗竞技排名飙升至第8位,战绩为4胜4平3负积16分。本战米内罗竞技会有5名球员因伤缺席,自然对球队的实力造成一定的影响,预料米内罗竞技主帅奥利维拉有望沿用上轮首发阵容。

博塔弗戈上轮客场3比2掀翻巴西国际,算是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然而,拿到本赛季巴甲第3场胜利的博塔弗戈目前却依然仅积12分排名倒数第3位,战绩为11轮3胜3平5负。本战博塔弗戈预计会有6名球员因伤缺席,当中中场莱昂纳多与前锋萨沙为绝对主力,这2个人的缺阵肯定会对球队的进攻造成不少影响。

最近5次巴甲主场交手,米内罗竞技3胜2平保持不败,上一次巴甲主场不敌博塔弗戈得追溯至2010赛季,当时0比2落败。亚盘方面开出了主让一球的盘口受注,考虑到博塔弗戈已经长达6年没能客场击败米内罗竞技,目前指数还是可以体现出主队优势的。欧赔主流公司开出的数据对主队胜出信心很足,这符合两队实力、往绩与近况,本战上盘一方值得关注。

精选推荐:米内罗竞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客场(27) 造成(7) 盘口分析(9505) 米内罗竞技(143) 博塔弗戈(1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