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延雪平 VS 埃尔夫斯堡

时间:2016-08-28 19: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延雪平现在的保级压力不大,从数据上来看,延雪平本赛季主场表现还算稳健,目前8个联赛主场仅输1局,还是栽倒在卫冕冠军北雪平脚下,其余场次中球队曾有击败马尔默、逼平哥德堡的惊艳表现,可见其主场战力不容小觑,但是主力中场斯迈利尔和主力后卫隆内克莱夫近期先后因伤倒下,此战面对状态复苏的埃尔夫斯堡,延雪平不可掉以轻心。埃尔夫斯堡本赛季的整体表现令人失望,目前19轮联赛过后球队仅以8胜5平6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六位,和领头羊北雪平的差距拉大至12分,夺冠希望基本破灭,好在进入后半程后,埃尔夫斯堡的状态有了显著改善,最近7轮联赛取得3胜3平1负的成绩,期间场均入球达到2个以上。

两队最近一次比赛交锋记录,延雪平客场和对手战成平局。欧赔谨慎的表达了客队优势,虽然延雪平近期遭遇两连败,但是其主场发挥一贯稳定,亚盘以客让平半中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并未强拉上盘信心,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后市多家公司变盘客让半球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此举应属客队利好的正向过渡,本场比赛看好埃尔夫斯堡在客场可以收获三分。

精选推荐:埃尔夫斯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延雪平(23) 埃尔夫斯堡(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