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葡萄牙 VS 直布罗陀

时间:2016-09-01 15: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罗在欧洲杯决赛上膝盖受伤,现在正处在恢复的最后阶段,这次葡萄牙也没有征召他。在C罗缺席的情况下,已经为国出战103场的纳尼将以队长身份带领这支葡萄牙。此外,在欧洲杯上蹿红的19岁小将雷纳托-桑切斯也因伤退出了大名单。本次大名单,费尔南多-桑托斯召入了马拉夫纳、坎塞洛和安德烈-席尔瓦,这三名球员都可能在同直布罗陀的热身赛上完成首秀。这三名球员中,20岁的波尔图射手安德烈-席尔瓦最引人关注,新赛季他已经在波尔图打上主力中锋,并进了3球。

今夏葡萄牙历史性夺得欧洲杯冠军,时隔3个月,他们将开启世预赛新征程。此役,葡萄牙将在波尔图主场迎战欧洲鱼腩直布罗陀,这是世预赛前的一场热身赛,葡萄牙足协特意选中直布罗陀这样的鱼腩球队,也是希望能用一场大胜来提振士气和信心。欧赔不少公司都将主胜赔率给在1.01这样的区间,葡萄牙获胜已经毫无悬念可言,但是结合深盘看,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我对于葡萄牙的攻击能力有所担忧,此役看好葡萄牙赢球输盘的结果。

精选推荐:直布罗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葡萄(111) 分析欧洲杯(8) 盘口分析(9505) 直布罗陀(15) 葡萄牙(1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