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奥斯坦德 VS 圣图尔登

时间:2016-09-30 14: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奥斯坦德至今4个联赛主场保持全胜,期间还曾将卫冕冠军布鲁日、根特等一干强队斩落马下,但是中场雅里、凯尼辛和前锋迪马塔三名主力近期先后受伤,极大的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另外球队最近6次和圣图尔登交手仅仅取得1胜1平4负的成绩,此番再遇苦主,球队想要赢球难度不小。圣图尔登上轮比赛客场不敌根特,新赛季8轮联赛过后球队仅仅取得2胜1平5负的成绩,主场表现尚可,但是4个联赛客场全部落败,而且屋漏偏逢连阴雨,主力后卫西拉近期又受伤倒下。

圣图尔登客场场均失球达到2个,防守端漏洞百出,本场比赛客场面对主场全胜的奥斯坦德,圣图尔登能够带走一分已属不易。奥斯坦德本赛季主场取得全胜战绩,而圣图尔登则遭遇客场全负,两队表现大相径庭,亚盘以主让一球中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但是受注后上盘水位持续走高,后市多家公司降盘主让半一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部分公司更是调整为半球,以两队的基本面差异来看,此举应属主队让球无力的真实表达,本场比赛看好圣图尔登客场爆冷。

精选推荐:圣图尔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客场(27) 盘口分析(9505) 圣图尔登(131) 奥斯坦德(1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