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法罗群岛 VS 葡萄牙

时间:2016-10-10 1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点45,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第3轮,葡萄牙做客挑战法罗群岛。

法罗群岛并非安道尔这样的鱼腩球队,他们有多名在丹麦和冰岛联赛中踢球的职业球员,战力一直稳中有升。本届世预赛前2轮,他们分别0-0战平匈牙利,2-0击败拉脱维亚,目前积4分排在小组第2位。与安道尔的比赛,伤愈复出的C罗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葡萄牙天王打进4球,还造对手2张红牌,统治全场。本场比赛,C罗肯定还会继续被委以重任。目前,为葡萄牙134次出场的C罗已经打进65球,与法罗群岛的比赛,C罗有望进一步刷新由自己保持的国家队出场纪录和进球纪录。其他球员方面,战安道尔因伤被提前换下的格雷罗缺席了周六的训练,他能否出战法罗群岛还要看赛前队医的评估。

上轮世预赛,葡萄牙在主场6-0横扫9人安道尔,伤愈复出的C罗完成大四喜。此役,葡萄牙将做客挑战法罗群岛队,双方最近一次交锋,葡萄牙以5-0大胜对手。目前葡萄牙士气正盛,在队长C罗的带领下,葡萄牙肯定希望拿到连胜。不过此番法罗群岛坐镇主场迎战欧洲冠军葡萄牙,法罗群岛也有力一战。亚盘方面葡萄牙客让两球/两球半的深盘起步,后市早早调整为两球格局。欧赔数据方面,依然保持了初盘对客队的支持,盘口示弱更多是为了降低上盘的关注度,在主队近期走势不错的背景下,这样可以合理平衡两边的关注度,如此一来葡萄牙客场打出问题不大。

精选推荐:葡萄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法罗群岛(26) 葡萄牙(17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