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葡萄牙 VS 拉脱维亚

时间:2016-11-13 0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贵为欧洲杯冠军,世预赛首轮葡萄牙却0-2负于瑞士,之后连胜安道尔与法罗群岛两支弱旅,总算稳住局面。头号中卫佩佩,此役因伤缺阵,老臣布鲁诺-阿尔维斯将是其替身。同样因伤告假的还有主力右闸塞德里克以及他的替补维耶里尼亚,葡萄牙防线减员严重,在瓦伦西亚打边锋的坎塞洛,将重回右后卫位置。中场方面,昔日组织核心穆蒂尼奥自上月受伤后尚未复出,同样缺席,超级新星热尔松-马丁斯则继续随队出征。拉脱维亚目前积3分,暂居小组第5。两队实力相差悬殊,葡萄牙世界排名高居第8,拉脱维亚仅列第116,上轮刚在主场0-2负匈牙利。

两队过去交锋4场,葡萄牙保持全胜,且每场至少打入2球,近2场交手则均零封对手。本轮若能主场拿下拉脱维亚,获三连胜,将能紧咬前3轮全胜高居小组头名的瑞士。亚盘主让两球半/三球起步,现在去到三球格局,按照葡萄牙务实的踢法看,主场有净胜对手4球以上有一定的难度,加上升盘走势上盘偏热,本场比赛看好主队葡萄牙赢球输盘。

精选推荐:拉脱维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拉脱维亚(30) 葡萄牙(17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