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国米 VS 布拉格斯巴达

时间:2016-12-08 13: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4时,欧联杯小组赛收官之战,国际米兰主场对阵布拉格斯巴达。国米已提前小组出局,因此本战对蓝黑军而言是尊严之战,替补与新星的表现值得关注。

为了能留住更多精力踢好周末同热那亚的比赛,皮奥利进行了大范围的轮休,多名关键球员不会出战。汉达诺维奇停赛,梅德尔有伤,马里奥、加比戈尔、约维蒂奇和孔多比亚没有进入欧战注册名单。除了这些客观因素之外,皮奥利还主动雪藏了米兰达、丹布罗西奥、长友佑都、巴内加、布罗佐维奇、坎德雷瓦和伊卡尔迪等主力球员,国际米兰18人参赛名单主要由替补球员、边缘球员、年轻球员,辅以几位主力球员组成。

在上周末捷克甲级联赛中,布拉格斯巴达主场2-1小胜特普利斯,各项赛事豪取4连胜,上次输球还是两个月前的10月23日。两支球队的晋级形势已经非常明了。在踢过的5场小组赛中,布拉格斯巴达5战12分提前锁定头名,所以本场比赛对于布拉格斯巴达而言,也将是派出替补队员练兵的一个环节。

上轮意甲国米0-3惨败给那不勒斯,皮奥利的一些决策备受质疑,这证明火线换帅并不能迅速拯救国米。由于国米已经提前确定无缘小组出线,因此蓝黑军肯定不会在这一战派遣主力出场。亚盘开出开出主让半一的盘口受注,目前早早降盘半球,但是欧赔对于主胜依然存在一定的青睐。借助基本面不利国际米兰的传闻,庄家迎合市场心理降盘示弱拉低主队关注度的意图下,国际米兰往往能够打出。

精选推荐:国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国米(136)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布拉格斯巴达(2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