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川崎前锋 VS 水原三星

时间:2017-02-22 10: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于亚冠杯赛场,川崎前锋虽然未能连续参赛,但是他们并不陌生。川崎前锋分别在2007年及2009年两次杀进过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最近一次杀进亚冠联赛是2014年,当时面对同组的中超球队贵州人和主客场均以1-0击败对手,最后他们从亚冠小组赛第二名身份晋军淘汰赛,碰到当时如日中天的FC首尔最终以客场进球少的劣势被淘汰。水原三星曾经4次拿到K联赛冠军,4次获得国内杯赛冠军。但水原三星上赛季在K联赛表现低迷,在联赛阶段居然掉进了降级附加区,要知道水原三星一直都是K联赛的劲旅,球队上赛季退步如此之大实在令人大跌眼镜,虽然在联赛遭遇滑坡,但水原三星在杯赛上还是斩获了一个足总杯冠军,可见水原三星对于杯赛还是十分重视。

水原三星在亚冠的最好成绩,是在2011年进入了亚冠半决赛。此次也是水原三星第8次杀入亚冠联赛正赛。2016赛季,尽管水原三星在小组赛最后两战全部取胜,但他们仍未能获得小组出线权。亚盘早盘普遍以川崎前锋主让平半中水优势起盘,两队没有往绩参考,初盘比预想的设置要浅开,在水原三星同样具备一定筹码拉力的情况下,平半设置有效地分流了下盘平衡筹码介入信心,目前盘口当属于平衡格局,川崎前锋攻击力有一定保证,而水原三星因为杯赛才得以获得亚冠杯资格,基本面题材对于川崎前锋稍稍有利,此战倾向川崎前锋主场获胜。

精选推荐:川崎前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川崎前锋(247) 水原三星(19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