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波尔图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17-02-22 14: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月23日3时45分,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做客巨龙球场对阵波尔图。斑马军团将挑战波尔图的不败主场,此役还是很值得关注。

波尔图本赛季18个主场保持不败,取得13胜5平的成绩,跨赛季近20个主场保持不败,上一次主场告负还是2016年5月1日负于里斯本竞技。包括资格赛在内的4个欧冠主场,波尔图3胜1平保持不败,近两战不仅全胜,而且打入6球不失一球。

波尔图近7次主场对阵意大利球队保持不败,取得3胜4平的成绩。不过,斑马军团小组赛三个客场均取胜,而在小组赛第二轮,尤文以4比0客场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追平俱乐部欧战最大比分胜利。

两队最近均是联赛6连胜,期间尤文5次零封,波尔图则是3次零封,两队分别是意甲及葡超丢球最少的球队。本场比赛亚盘客让平半起步,结合欧赔主流公司的态度看,尤文图斯客场让球比较牵强。前面介绍过,波尔图的主场成绩非常突出和稳定,首回合受让的情况下不败机会还是很大的。

精选推荐:波尔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波尔图(187) 尤文图斯(121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