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比利时 VS 希腊

时间:2017-03-25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利时队近年来人才辈出,阿扎尔、梅尔滕斯、卢卡库、费莱尼、德布劳内等人目前都处在职业生涯的最好时期,球队目前在国际足联的排行榜上位居第5位,已经跻身一流强队行列,本次世界杯预选赛球队所在的H小组中又没有传统强队,所以比利时自然是出线大热门,而欧洲红魔也不负众望,小组赛四轮过后,球队以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期间打进21球仅丢1球,攻守俱佳,而希腊队本次世界杯预选赛开局表现同样出色。


希腊4轮比赛过后3胜1平保持不败,防守端同样滴水不漏,当然这和本组球队竞争力普遍不强有关,本场比赛做客面对比利时,对于希腊来说才是真正的挑战,亚盘以主让球半中高水起步,依旧给予了主队十足信心,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欧赔主流公司也大幅下调主胜赔率,在希腊队近期表现并不差的情况下,亚盘丝毫不惧下盘的赔付可能,本场比赛看好比利时延续佳势更为合理。


盘口分析:比利时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比利时(153) 希腊(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