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卢森堡 VS 法国

时间:2017-03-25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国际足联3月份公布的排名中,卢森堡队环比下降一个位次,暂时排名第135位。但是,这支鱼腩之师在本届预选赛中还是踢出了一些与以往不同的比赛内容。除了1-3大比分不敌荷兰队之外,卢森堡队在遭遇保加利亚队、瑞典队时,只是憾负。尤其是客场3-4不敌保加利亚队一战,卢森堡队轰进3球,输球相当可惜。对阵白俄罗斯队,卢森堡队拿到了一个积分。头号射手约亚吉姆包揽5球中的3球,状态不错。一路走来,这支球队值得尊重。

法国队在本届世预赛欧洲区小组赛中低开高走。小组赛首场比赛,法国队客场意外战平白俄罗斯队,一时间哀鸿遍野。可是,遭到白俄罗斯队迎头棒喝的法国队,迅速走出低谷,踢出了真正的成色,4-1横扫保加利亚队,1-0小胜荷兰队,2-1力克瑞典队,德尚率领的这支球队愈战愈勇,拿到了一波三连胜。在小组积分榜中,法国队4战3胜1平拿到10分,力压荷兰队和瑞典队两大强敌,暂时排名小组头名。

4战只拿1分,暂时排名垫底的卢森堡队是A组纸面实力最差的球队。本轮对阵整体实力有限的卢森堡队,法国队拿到4连胜的概率很大,胜利将会继续巩固小组头名的位置。客胜打出问题不大,亚盘法国客让三球,卢森堡前面的表现还是很惊艳的,因此主场受让深盘的情况下,卢森堡一方不会缺少关注,这样往往有利法国抵掉打穿盘口。

盘口分析:法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卢森堡(32)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