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科林蒂安 VS 立纳瑟

时间:2017-03-29 11: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林蒂安上轮作客与圣保罗打成平手,近5轮比赛只交出4平1负的尴尬成绩单,正深陷不胜怪圈中,但所幸的是,目前他们仍然积21分高居A组的榜首,领先身后的保地花高SP达5分之多,在分组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球队已经提前锁定头名的晋级位置,因此适当轮换主力去面对下一轮的赛事会是其主旋律,今场面对立纳瑟,科林蒂安可能会有所保留。而立纳瑟的情况则有所不同,上一轮他们1球力克圣贝纳多后在B组与圣保罗同积17分,仅以胜利场次的优势暂时排在B组榜首,因此志在头名出线的他们必须要尽力拿下胜利,此番作客挑战状态一般的科林蒂安,立纳瑟会全力出击。


由于两队确实存在实力上的差异,盘口普遍以科林蒂安让一/球半中低水开出,考虑到主队近况低迷还有这般让步,有虚张声势之嫌,受注后上盘水位已升至中水,而部分欧指主胜则有上调动作,显然机构今场对主队打出的信心不足,何况在早早锁定头名资格后,不难看出最近的科林蒂安战意都不算很浓,所以冷选下盘未必没有收获。




盘口分析:立纳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立纳瑟(7) 科林蒂安(1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