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伊图阿诺 VS 巴西红牛

时间:2017-03-29 11: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伊图阿诺上轮客场1比3不敌阿拉拉夸拉铁路,中场大将瓦尔弗里多还在比赛中提前伤退。本周中第12轮,伊图阿诺主场迎战巴西红牛,在目前的A组,伊图阿诺积13分排名第3位,比排名第2名的博塔弗戈SP少3分,净胜球少4粒,如果想进入淘汰赛阶段,本轮就必须主场大胜巴西红牛,与此同时博塔弗戈SP输球。巴西红牛上轮主场0比2不敌博塔弗戈SP,输掉此战导致巴西红牛提前无缘淘汰赛阶段,因为常规赛战罢11轮,巴西红牛仅积12分排名B组第3位,比排名第2位的圣保罗少5分,就算本周中的最后一轮巴西红牛全取3分也无法反超圣保罗。不过,虽说晋级无望,但巴西红牛也肯定不会自暴自弃,派出众多年轻球员并让其获得锻炼机会是很有可能的。


就过往交手情况来看,伊图阿诺倒也不怵巴西红牛,两队整体实力也比较接近。最为直观的利好是,近6个主场伊图阿诺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最近一个主场5比1大胜林斯竞技。况且现在伊图阿诺有着极强的求胜欲,巴西红牛想要客胜的难度实在太大,盘口敢于做出主队让半球的生死调整,也不是空穴来风的。


盘口分析:伊图阿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巴西红牛(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