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弗赖堡 VS 勒沃库森

时间:2017-04-23 09: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弗赖堡队在上轮联赛遭遇惨败后在周中展现了出色的训练状态,此役将会集中精力地展现最佳状态并力争在主场拿下三分。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中卫托雷永、主力进攻中场格里福、主力前锋菲利普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左后卫福伦巴赫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半主力中卫古尔德伤愈归队。勒沃库森队必须要在延续最近出色防守状态的同时把握住自己的进攻机会并力争通过每场比赛改善自己争夺下赛季欧战资格的形势。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后腰本德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塔尔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进攻中场恰尔汗奥卢因为合同问题而被国际足联停赛,半主力中卫耶德瓦伊红牌停赛,主力前锋埃尔南德斯伤愈归队。

弗赖堡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惨败于强敌并在联赛两连胜被终结后仍占据联赛第六名的位置,在上一个主场比赛中终结连续三个主场比赛不胜并且四名重要攻防球员因伤缺阵,此役必会在强悍的主场全力阻击强敌。勒沃库森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逼平强敌并在最近四轮联赛中取得1胜2平1负,在最近四个客场发挥一般,但是实力占优形势上必须获胜,因此客队让球还算合理,以弗赖堡的基本面看,主场受让肯定会受到不少关注,因此药厂低调下有望打出。

盘口分析:勒沃库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弗赖堡(128) 勒沃库森(1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