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维戈塞尔塔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17-05-17 14: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西甲进行到第21轮时,塞尔塔还排在西甲第8位,国王杯淘汰皇马,欧联杯高奏凯歌,如果当时遇到那支状态出色的塞尔塔银河战舰还真不好踢。然而如今,时过境迁,塞尔塔最近战绩惨淡,近5场比赛4负1平,排名跌到西甲第13位,欧联杯也被曼联淘汰出局。

皇马上周末联赛中4-1大胜塞维利亚,全取3分之后与巴萨同积87分,因为胜负关系劣势排在积分榜第2位。本场比赛是第21轮的补赛,只要击败塞尔塔,皇马就能重返积分榜首位,将争冠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皇马轮换了部分主力球员,本泽马、伊斯科和马塞洛都没有上场,中场大将莫德里奇和卡塞米罗也只是替补上场,本场比赛皇马主力将会回归。虽然纳乔的上诉并未成功,但是有拉莫斯和佩佩镇守的后防也可无忧。此战,齐达内的球队目标只有3分,无论如何皇马上下都需要拼下这一场比赛。

塞尔塔由于有欧联杯赛事,球队近期成绩并不理想,近8场比赛未尝胜绩,赢盘场次屈指可数。皇马在联赛中紧追巴萨,他们对冠军非常渴望,所以球队战意较足,他们近期联赛4连胜。从双方交锋看,皇马优势非常明显,近10次交手取得7胜1平2负的成绩。本场比赛亚盘开出非常混乱,上盘投注力度不足,后市退盘到两球低水,而澳彩仍然给出两球/两球半爆水,上盘打穿的难度比较大,结合皇马战意,庄家规避风险。本场比赛皇马赢盘概率不高。

盘口分析:塞尔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维戈塞尔塔(31) 皇家马德里(16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