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马拉加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17-05-21 1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马目前领先巴萨3分,末轮只需拿1分,便确保夺冠,拿下队史第33个联赛冠军。若如愿,也将是自2012年穆里尼奥时代后,皇马首捧西甲冠军,终结连续4个赛季冠军荒。皇马已跨赛季连续63场各项赛事进球,创五大联赛球队新纪录。此役若能再度破门,将是皇马队史上头一次做到,全赛季38轮联赛场场进球。齐达内提前一天公布客战大名单,所有一线队球员全都随队出征客场,迎接欢庆夺冠的一刻。纳乔上周末联赛吃到的黄牌经申诉被取消,停赛撤销,周中补赛他没出场,此役可照常出战。

此役皇家马德里只要不输球就可以问鼎联赛冠军,从各方面媒体报道来看马拉加会做顺水人情,尤其是马加拉主帅是前皇家球员;客队皇马方面已经准备夺冠庆祝准备,本赛季的皇马有望两线取得双冠,客观上来说皇马目前的状态已经达到最高水平,此役只要发挥正常取胜问题不大,通过近两年主客两队三度交锋,皇马取得1胜2平,亚盘机构普遍开出客让两球中水起步,这是两队最深的盘口,一致给予皇马肯定和支持,综合各方面来看个人看好皇马。

盘口分析:皇家马德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马拉加(173) 皇家马德里(16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