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英格兰U20 VS 几内亚U20

时间:2017-05-23 1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从阵容上来看,英格兰U20的球员大部分来自英超豪门球队,索克兰、奥诺玛等人甚至还得到过参加英超比赛的机会,整体实力和经验都要强于本组中的其他队伍,首轮小组赛球队横扫阿根廷U20,展现出极强的竞争力,此役面对几内亚U20,英格兰U20自然是志在必得。几内亚U20在今年的非洲青年锦标赛中表现一般,球队小组赛依靠最后一场逆转击败马里,才艰难的杀入四强,得到了参加世青赛的机会,而在本次比赛之前,几内亚仅仅参加过1979年的世青赛,实力和经验都十分有限,首轮小组赛面对东道主韩国U20,几内亚净吞三弹,整场比赛19次射门仅仅射正3次,进攻效率极低。

几内亚U20更多的是仰仗个人能力来推动比赛,技战术素养较差,本场比赛面对实力明显强于自己英格兰,球队恐怕难逃一劫。欧赔方面给予了主队十足信心,英格兰U20首轮小组赛完胜阿根廷U20,而几内亚则以输给韩国U20,两队实力相差悬殊,亚盘以主让一球/球半中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后期多家公司升盘球半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亚盘正向过渡体现主队利好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英格兰U20跑出更加合理。

盘口分析:英格兰U2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英格兰U20(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