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韩国U20 VS 阿根廷U20

时间:2017-05-23 14: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按惯性思维,韩国肯定不及阿根廷,但眼下情况却有所不同,韩国有东道主光环加持,并且李胜宇在首场比赛中展现出的水准明显高于同龄人,事实上他也被国际足联视为本届世青赛最为值得关注的6名新星之一。相信在李胜宇的带领下,韩国U20一定会给阿根廷U20制造巨大麻烦。阿根廷U20如果再输就极有可能提前出局,而作为本项赛事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这般打击绝对是无法承受的。然而,就目前情况来看,阿根廷U20实在没有值得看好的理由,因为韩国U20在首轮的表现太过惊艳。

阿根廷在首场小组赛就0-3惨败给英格兰,但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他们有21次射门,7次射中目标,却未能取得进球,把我机会的能力仍然有待提升,今晚这场比赛对于阿根廷而言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所以从比赛一开始他们就需要进攻。韩国在首场比赛展现出很不错的传控能力,并且在把我机会能力方面相当不俗,在场面并非完全占优之下,取得3个得分机会就打入3个进球,相信有主场之利之下,也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进球,这场比赛我会考虑大球。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韩国U20(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