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墨西哥U20 VS 德国U20

时间:2017-05-23 14: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西哥在第一场小组赛不可思议被瓦努阿图几乎逼平2-2,只是在比赛结束前才绝杀对手,获得3分,那场比赛墨西哥的表现确实让人极度失望。要知道瓦努阿图在大洋洲预选赛的决赛,是被新西兰U20 5-0横扫的球队。但查阅墨西哥U20的名单,这支球队的人脚其实并不差,在中北美U20锦标赛上的核心球员其实都基本在阵。另外值得一提,墨西哥奥运队曾在奥运会上对阵同样来自大洋洲的斐济,上半场踢的很糟糕,但下半场刷了5个进球,这支球队对阵弱旅都有的习惯,反正不要管,他们最终都赢下了那些强弱悬殊的比赛。

德国U20名气很大,但是德国的球迷或行家均认为这支U20是德国近年来最弱的国字号球队,首轮对阵委内瑞拉输得没了脾气,在比赛过程中甚至连有威胁的进攻的难见,最有威胁的射门都是在禁区外的远射。而就整体实力来看,墨西哥U20无疑是在委内瑞拉U20之上,德国U20面临的肯定会是一场苦战,受让的情况下,我认为墨西哥U20的机会可能更大一些。

盘口分析:墨西哥U2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墨西哥U20(10) 德国U2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