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多伦多FC VS 哥伦布机员

时间:2017-05-26 13: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场的多伦多FC的战斗力还是值得信赖,球队新赛季6个联赛主场4胜2平保持不败,期间合计轰入12球,主力中锋阿尔蒂多雷和进攻核心乔文科目前均有六球入账,这两人也是多伦多FC攻城拔寨的主要武器,无奈前者本场比赛累积黄牌停赛,后者有伤在身无法出战。哥伦布机员本赛季在美职联的表现极不稳定,球队自从赛季初取得了一波三连胜后,随后便再无连胜场次出线,最近6轮比赛2胜4负,球队攻防两端的表现十分飘忽。

多伦多FC上轮客场战平对手,目前以7胜5平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一位,表现相当出色,而且球队近四个主场全部获胜,表现出极高的竞技水准,此役主战信心十足。 哥伦布机员上轮客场不敌新英格兰革命,球队在输掉这场比赛过后,目前积19分排在积分榜第八位,表现中规中矩,而球队近四个客场输掉三场,客场成绩不佳,如此状态面对多伦多FC可谓毫无胜算。亚盘普遍以多伦多FC主让半一高水起步,而随着盘口的深入,庄家阻上意图明显,当前维持在高水显然是起到了保护主胜的作用。

盘口分析:多伦多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哥伦布机员(132) 多伦多FC(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