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法国 VS 巴拉圭

时间:2017-06-02 11: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虽然法国队在世预赛欧洲区A组的前5场比赛中4胜1平保持不败,并且以3分优势在小组中领跑,不过在最近的热身赛中,德尚的球队似乎始终找不到状态。法国队近两场热身赛一胜难求,球队感觉在热身赛之中不算很专注。阵容方面,这次在主场与巴拉圭的热身赛,德尚很可能会安排姆巴佩首发。

巴拉圭虽然去年曾在南美区世预赛客场击败强大的阿根廷,但巴拉圭仅仅在最近的14场各项比赛中赢了3场。最近的4场比赛中,巴拉圭也仅仅只赢了一场,其余3场保持全败。这次做客面对法国队,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巴拉圭恐怕也很难从客场全身而退。

众所周知法国是一支顶级强队,去年作为欧洲杯东道主表现亮眼,最终在决赛不敌葡萄牙屈居亚军,但是整场比赛来看并不落下风,可以说也是一支冠军级别球队,近期10场各项赛事取胜6胜3平1负的成绩,尤其主场方面较为稳健。客队巴拉圭近期表现不佳,10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7负的成绩,尤其客场成绩糟糕,主客两队近两次交锋都是以平局收场,亚盘开出球半高水,受注后持续走热,个人认为友谊赛不同于正赛,开出深盘恐难赢盘。

盘口分析:巴拉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盘口分析(9505) 巴拉圭(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