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哈马比 VS 佐加顿斯

时间:2017-06-04 12: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马比近期状态平稳,上周末主场战平延雪平后,最近4轮联赛1胜3平保持不败,自从4月底敲开哥德堡的城门以来,哈马比最近7轮联赛合计打进13球,进攻端的表现值得肯定,但是防守不力导致球队胜率不高,但是回到主场,哈马比本赛季1胜4平未尝败绩,主力中场哈默德本场比赛伤愈回归,除了佩尔松一名老伤号外,其他主力均可出战,此战面对佐加顿斯,哈马比有信心阻击对手。

佐加顿斯上周末主场大胜升班马埃斯基尔斯蒂纳,及时止住了两轮不胜的颓势,目前球队以5胜3平3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3位,期间打进19球共丢11球,可见强悍的进攻火力是球队本赛季取得佳绩的关键,前锋埃里克森和恩格瓦尔在前场交相辉映,另外佐加顿斯本赛季主客场表现十分平衡,至今5个联赛客场2胜2平1负,仅仅一球惜败给了卫冕冠军马尔默,此战面对哈马比,球队自然不会轻易服输。

都是过气的准强队,说不上是豪门级别,不过也都有着争夺冠军的实力,从目前客队让球的思路看,谨慎的表达了客队优势,哈马比近期状态平稳,而佐加顿斯状态略有起伏,再加上哈马比最近6次和对手过招5胜1平占据压倒性的优势,此役主场出击,自然不乏追捧者,亚盘以客让平半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一路下滑,多家公司变盘客让半球格局,完全不顾忌下盘的赔付可能,本场比赛看好佐加顿斯全身而退。

盘口分析:佐加顿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哈马比(176) 佐加顿斯(2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