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法罗群岛 VS 瑞士

时间:2017-06-09 11: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罗群岛在之前的世预赛5轮比赛拿到了1胜2平2负战绩,打进2球,丢掉8球,目前积5分排名小组第四位,法罗群岛虽然出线机会不大,但球队在匈牙利和拉脱维亚身上都拿到了分数。不过主场面对葡萄牙则是惨负,与欧洲一流队伍之间的实力差距明显。瑞士本次大名单集合了大部分主力,13位效力于德甲的球员。锋线上勒沃库森的迈赫迈迪和本菲卡的塞费罗维奇都是可担当破门重任的球员。欧洲杯之后,瑞士队在世预赛5场小组赛里全部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此前的比赛瑞士主场完胜欧洲杯新科冠军葡萄牙,目前排名小组榜首队伍,瑞士队此前刚在主场热身比赛里击败了白俄罗斯,进行了阵容磨合和攻防演练。欧赔合理体现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首回合瑞士主场击败对手,回到客场盘口相对中庸起盘,瑞士队客让球半/两球高水优势起盘,后市盘口过渡至瑞士客让两球中高水盘面,由于有首回合交锋战绩参考,盘口过渡对上盘的保护挡势效果明显,此举对于上盘有利的情况下打出问题应该不大。

盘口分析:瑞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法罗群岛(26) 瑞士(1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