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弗拉门戈 VS 庞特普雷塔

时间:2017-06-14 11: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弗拉门戈上轮客场1比1战平升班马阿瓦伊,最近4轮3平1负没有获胜排名第14位。不过先前两个联赛主场,弗拉门戈只是0比0平博塔弗戈与1比1平米内罗竞技,主场战力不太理想。人员方面,伤休多时的中场大将孔卡已经伤愈,随着他的回归,弗拉门戈终于可以满员出击,本轮唯一无法上阵的是秘鲁国脚前锋格雷罗,他还未从国家队归来。庞特普雷塔联赛战罢的3个客场没有获胜,但是球队本战最为直观的利好是,右前卫埃尔顿解禁回归,另一名右路大将温德尔亦伤愈归队,就阵容上来看,球队目前是很完整的。

弗拉门戈上轮战平升班马阿瓦伊,联赛至今仅取得一场胜利,还是在联赛第二轮客胜戈亚尼亚竞技获得,虽然在杯赛中再次取胜双杀对手,但队伍并没有活动联赛获胜的信心,在接下来的联赛中难求一生,此役球队对阵近年来巴甲表现出色的庞特普雷塔,客队除了爆冷负于戈亚尼亚竞技外,其他场次表现还算稳定,上轮在边路阵容不整情况下战胜劲敌沙佩科恩斯,本场有望取得客场开门红。

盘口分析:庞特普雷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弗拉门戈(119) 庞特普雷塔(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