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科里蒂巴 VS 巴伊亚

时间:2017-06-15 11: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里蒂巴上轮客场2比2战平博塔弗戈,没能取得联赛四连胜。不过目前联赛前6轮战罢,科里蒂巴4胜1平1负表现出色,暂时排在积分榜第3位。本赛季开始后,科里蒂巴主场保持全胜,相继击败戈亚尼亚竞技、巴拉纳竞技、帕尔梅拉斯,相信在常规主力均可上阵的情况下,科里蒂巴可以冲击主场四连胜。巴伊亚上轮客场0比1不敌格雷米奥,本赛季联赛客场遭遇三连败,与此同时主场则是三连胜,主客场表现反差可谓巨大。伤停方面,球队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本场比赛阵容并不完整。

科里蒂巴上轮面对博塔弗戈,两队大大对攻战,最终2比2收场,此役过后,科里蒂巴6轮联赛战罢4胜1平1负打进9球丢4球,积13分排在联赛第3的位置。表现非常稳定,而且攻击火力强劲,此番又是主场定会争取拿下比赛。客队巴伊亚上轮不敌格雷米奥,排在联赛第8的位置,表现中规中矩,不过客战成绩较差,新赛季三场客战全部告负,本场面对强势的科里蒂巴取分难度极大。本场亚盘主让半球低水开出,上盘有力地承托起外部资金的流入,庄家对主胜给予充足的支持力度,当前盘势相当强硬,拉力十足。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科里蒂巴有望主场称雄。

盘口分析:科里蒂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科里蒂巴(75) 巴伊亚(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